辽阔,眺望远方。

All about Poor

My photo
Kuala Lumpur, Malaysia
滴答,清响的雨声. 倾听它向您述说的一切. 反向它叙述您的一切. 那,已足矣. 双鱼男的多愁善感. 切勿耗时捉摸. 您不瞭解……

Posts

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平安夜



平安夜。

冰雪缠绵。
飘渺雪粒缓缓落下。
灯火光耀。
大小店铺充斥着满满的笑脸。
圣诞树屹立路旁,与街灯相辉映。
身上灯饰满布。

我,踱步走在这街头。
雪精灵都好爱我,纷纷驻足我冷帽上。
长厚的皮靴,踢踏于雪地之上。
腿,似乎不再属于我。

喝!
呼出一口长气。
眼前模糊。
我依稀瞥见已离这城市远去的你们。
酷似“卖火柴的小男孩”,呼出那一口接一口,能够看见你们的团气。

寂寥的平安夜。
独自小微步地闪身人群。
抵喷泉公园。
木长凳上,我坐下。
周遭都是情侣档。
倍感孤寂。

抬头,仰望苍穹。
颇为清晰的月儿,显而易见。
默默地献上无限祝语,给予遥远那方的你们。
望一切安好。

启步离去。
雪,依旧舞动空中。

平安夜。
平安、快乐……


致,安安与伦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