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眺望远方。

All about Poor

My photo
Kuala Lumpur, Malaysia
滴答,清响的雨声. 倾听它向您述说的一切. 反向它叙述您的一切. 那,已足矣. 双鱼男的多愁善感. 切勿耗时捉摸. 您不瞭解……

Posts

Thursday 2 January 2014

离.梦


舍些时后,总说我都不会作梦,倒头一觉睡到自然醒。
近来,若干天内,不间断作起怪异之梦。
这夜,冗长的夜。
我竟梦着了一本小说般长的故事……
细节倒是不怎么记清。
忆……

经过哈利哥哥的家,怪不对劲。
心想总会有其他人探个究竟吧,
甭理,我离去。
数日后,妈(神婆)让我自个儿住进哈利哥哥家中。
我依了。

“哈利哥哥已去世,我目睹了这命案,你妈想让你帮忙找出其元神。”
这是小孟告知我的。

完结篇,旭日自东边缓缓升起。
万丈金光耀眼。
直射哈利哥哥家中,其元神徐徐飘出,淡落。
我泪奔。
责怪自己没能救得了他。

再见了,哈利哥哥。
来世见。

现实。
自床上弹坐起来。
眼角依然留有泪痕。
不舍,真心不舍。
抱歉,我心力不足,揪着的心无法承受任何一个身边的人离去。
好好活着,拜托……




- 哈利哥哥 : Harley Gor Gor
- 小孟 : Ah M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