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眺望远方。

All about Poor

My photo
Kuala Lumpur, Malaysia
滴答,清响的雨声. 倾听它向您述说的一切. 反向它叙述您的一切. 那,已足矣. 双鱼男的多愁善感. 切勿耗时捉摸. 您不瞭解……

Posts

Sunday 17 November 2013

纯纯的悸动


空荡的房间,
电挂风扇发出的“呼呼”回响。

落地框窗外,
乌云渐现。

露台平铺地砖上,
“滴答……”

我,
沉思……

适才,缺席了JoJo的生日会。
对,无故缺席。

鉴于双鱼那敏锐、细密的性格,愈趋发现自己特难被惊喜所感动。
选择却步,仅仅希望那曾经易被感染的心,识途归航。

而你,小鸿,有着与我相近的心。
大大的惊喜,太显著让你我洞悉。

此时此刻,弹指间洋洒出这篇部落章文。
我想以部落格为备忘,提醒着我,你的生日……

希望你不会在生日前阅读这难以理解的一章。
三月八日,我只想静静地与你同在。
总觉得我忽略了你好久,好久……

忆起YV姐姐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我好想对身边的每一位朋友献上照顾,但我能力有限,真的有限……”

再,最近大爱这一句
“我们在浩瀚的宇宙中,大大的世界里,小小的感动着……”


抱歉,这是一篇永不完结的部落。
我只想提早对你说声
“生日快乐……”

小穷,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