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眺望远方。

All about Poor

My photo
Kuala Lumpur, Malaysia
滴答,清响的雨声. 倾听它向您述说的一切. 反向它叙述您的一切. 那,已足矣. 双鱼男的多愁善感. 切勿耗时捉摸. 您不瞭解……

Posts

Tuesday 1 October 2013

过客@Passer-by





幽幽恬静的午后。

好不容易地,整理了思绪,调整了生理时钟,萌起了完成此篇部落的使命感。

不!断断续续的零星碎片,得费一番功夫方能成功重组。

耳际萦绕着的,乃属《小时代》首首插曲。

大爱该剧原因之一:友情无价,难能可贵。

那天,就这般欢聚、嬉闹,咱们为自身的大一生活划下非完美句点。

倍觉欣慰能于此结交各路兄弟姐妹们。





咱家“出产”的“歌后”(?)。
甭质疑,您的歌声着实出众。
每每于室友们游沐词曲间之际,您铁定奉上一句“enough”,试图阻止我们引吭高歌。
由于我俩性格实在相像,您的举止、想法尽在我心底。
您那“大男人主义”之举,企图控制家中每員。
再,总觉得您无法敞开胸怀,与我们共娱、共享心事。
正当大伙儿将自身经历娓娓道来的当儿,您总在旁给予意见,鲜少分享。
记忆犹新,首次室友分享会,您不欲发言,仅托出一句“我们还没有很熟”。
当下,我意识到您实属此辈类。但,我始料未及,您防御的心墙,如斯坚固。
期盼您打开心房,卯劲畅谈的一刻……





懂得您,因Jojo乃是您组员之一。
实实在在认识您,这还得感谢我那极度害怕孤寂之性。
咱“家”大哥大。
好啦!成功让我在心底为您预留一席。
大哥大,顾名思义,大哥风范。
一个特少与我计较得失,却又往往在课业上与我持侍不让之人。
一个能够为弥补我过失而自我牺牲之人。
不解?举个例:测验在际,该呈交的作业被我遗忘家中。此等“愚人”,火速赶完测验,欲回我家取。
(抑或是我将您美好化?)

注:您若将Material Science考砸了,别怪我!





个性独立小子。
些许时候,我觉得我俩挺相像的。
不欲靠家里过日子,不想让家里担心。
宁屈不饶之性,颇为钦佩。
一个聪颖但惰性泛滥的朋友。
喂!别继续懒散了,我尚等着抄抄您的功课!
认识您,全赖我俩懒爆性格,拖至学期将尽,方会见导师……
细览您面书页面后,老觉得往年的您稍显负商;而今的您,似乎开朗不少。
那该归咎于您所进步不少的掩饰能力,抑或是您确切的心态转变呢?





郭家(?)表哥。
皮光柔滑,酷似唐僧者。
认识您,非得归功于咱家大哥大。
总适时掰出人生大道理,顺服众人。
大方、可靠兼舍时强人所难。
表哥啊表哥!我可不想负债呀!
保证下回必定随您们走一趟。
望原谅……





粗口王!
拜托,别再污染我那小小可爱无辜的脑袋瓜啦!
公认技术极佳的摄影师。
早该于大学先休班结似您。
虽时间稍迟,命运安排,我俩走到了今天(怪别扭的)。





小丑王。
您总嬉皮笑脸,但我们皆晓得您内心深处的寂寞。
咱总会说:“小丑乃这世上最为伟大工作。”
纵然此言甚是,又有多少人惜之呢?
別恼啦,您总得为自己而活,活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我俩虽来自同一故乡,却不曾认识彼此。
认识你,大哥大,加一分!





沉默寡言,酒后发言;
通晓书鉴,从不耻廉。
身材健硕,不得不说;
仰卧起坐,绝不堕落。
相貌非凡,非属要饭;
节俭数番,自有一方。





化学帮一员。
蘑菇一朵。
为博学术表现拼尽全力的蘑菇。
为考试抛下男朋友的一朵蘑菇。
为“支持”我而聆听“soundcloud”后,不断开我玩笑的蘑菇。
认识您,我没后悔加入韩语班,哈!(多少人羡慕又嫉妒我持机与您韩语对谈。)
有此蘑菇,我起誓不再碰真蘑菇,哇咔咔!(说说就罢。)





化学帮一员。
生命中的朋友?
不!生命中的白痴!
总爱拿我“soundcloud”调侃我。(非得要说,您的支持,收到啦!)
不曾奢求我俩可以结识对方。
懂的您这白痴,还真要多谢那姗姗来迟的公共巴士与那无聊透顶的Beam课。
结果咧,我的Beam 就“这样”啦!





化学帮一员。
性格怪异之人。
每每在我觉得咱们能够成为莫逆之交时,您又再筑起了您心中那一道冰墙。
莫须有,您须知:外观之强大,远不比内心强大来得踏实。
望切您畅怀的一天……
深信,若我俩合作,
我们,必定无敌;敌人,必死无疑。





始终叫不惯您真实姓名,大概习以为常了吧。
有些时候,玩闹需适可而止。
恰当的定点能为玩笑加分。
反之,毫无定点的玩笑,不仅冗长,甚至稍嫌厌恶。
我甚至怀疑您是否attention seeker(不晓中文译词)。
但,您毕竟是我大学朋友圈中“资历”较长的一位。
谢谢您的到来,我平凡的生活,因您而异。





化学帮一员。
急进之人。
恐慌自己会输给天底下的人一般。
认识您,又得感谢我“一万个为什么”的好奇个性。
客套话一句,感谢您走过我生命。
少了您,我大概会失去斗志吧!





高音王子?
认识您,全赖Yixin。
挺高兴结识您。
一个深怕自己丢三落四之人。
甭紧张,即使您丢三落四,我们还是会替您补锅的。
这,乃属我们组的相处与生存之道嘛!





One of the members from CL group, Faby。
You are the boss that I’m required to face each single day for one year.
It does not mean that I’m complaining to work together with you.
Working under you, we can feel the happiness among members.
You are such a boss without putting yourself on airs all the times.
Getting to know about you, it must be owing to Ice-breaking during Orientation week.
Getting to know you better, it dues to SRC.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work with you (do not hesitate to blame me if I do any mistake).
Looking forward, we still have to face each other for the coming events.





化学帮一员。
韩语班结缘。
尔后,为宣传Human Interaction Camp,诚邀您与Jennifer,故对彼此稍有印象。
若无误,您总爱轻轻碰触Joe Joe小肚肚,含取笑之意与否?我不晓。







化学帮二员。
歌后组合。
女子组。
鲜少交谈的二人组。
唯一印象是Chuxin 拥有42寸腰?





Chuxin’s cousin.
He remains unknown to me.





化学帮一员。
沉默寡言。
于破冰环节认识对方。
在此之前,我总记不牢您也选修化学。
吾友老说您愚怂,我老告知他们,人总会有数样自己在行的科目。
果然不负吾望,您Programming & Statics 皆得了不错佳绩。

舒展!
宣泄!





化学帮一员。
也不晓得什么时候认识您,哈!
大概我俩皆懂得彼此的友人,故觉得我们终得认识吧。











—— Thanks for stepping into my life.

Poor rega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