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眺望远方。

All about Poor

My photo
Kuala Lumpur, Malaysia
滴答,清响的雨声. 倾听它向您述说的一切. 反向它叙述您的一切. 那,已足矣. 双鱼男的多愁善感. 切勿耗时捉摸. 您不瞭解……

Posts

Sunday 29 September 2013

短句箴言


孤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 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
——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比数 

你会发现,年纪越大,虽结识的人较多,但能跟您亲近的人数并不会等比增加。
——藤井树《流浪的终点》




不成熟的爱:因我需要你,故我爱你;
而成熟的爱:因我爱你,故我需要你。




我不停的追逐
那all pass的幸福
就像是蒙着眼睛骑车去撞树
我看书看到出汗
考试却零分鸭蛋
被当掉之后找教授骂声“干”


生命中的他们

上课与交际之间,
不管是否产生人际交集,
你都会不小心认识各行各业的人。
朋友会介绍朋友予你认识,
新朋友又会介绍新朋友予你。
最后,你会拥有一堆“朋友”,
他们的电联号码储存于你手机的记忆卡内,
又时数量甚至多至使得记忆卡空间不足,
尔后呢?
过年过节,
某些节庆,
拿起手机,
欲找人聊天喝咖啡时,
会接获你拨打电话的,
总是“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