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眺望远方。

All about Poor

My photo
Kuala Lumpur, Malaysia
滴答,清响的雨声. 倾听它向您述说的一切. 反向它叙述您的一切. 那,已足矣. 双鱼男的多愁善感. 切勿耗时捉摸. 您不瞭解……

Posts

Friday 16 August 2013

心湖的涟漪


曾经的曾经,一度认为我的再次出现能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那年的我们,单纯与信任温存于心。
岂料,细阅你的部落格后,方惊觉我离开的三个月内,不少事于你们之间发生。
你们之间,有过毫厘之差的距离,亦有过千里之遥的差距。
方才发现我并没有涉足你们的人生。
你们显然不愿对我坦诚。
你们不想我懂。
其实,我都懂。
无限期望你们能对我打开心房。
纵然我不能为你们减少忧伤,我尚能为你们添些欢乐。
每每品茗你的部落格时,我期待着自己的出现。
一次又一次,我失望了,还是失望了。
稍懂我者皆好奇问道:“为何你仍旧单身?你还未能放下吗?”
对,我始终坚持着。
坚持等待着那头不停歇、不回头的马儿。
也许,我该驻足。
给予自己的一句话:小穷,就此止步吧……

Tears Dropp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