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阔,眺望远方。

All about Poor

My photo
Kuala Lumpur, Malaysia
滴答,清响的雨声. 倾听它向您述说的一切. 反向它叙述您的一切. 那,已足矣. 双鱼男的多愁善感. 切勿耗时捉摸. 您不瞭解……

Posts

Saturday 22 June 2013

这天

这天,桌边那往常充斥着五人嬉闹声的氛围不复存在。
熟悉的餐桌仍旧默默为我们服务着。这天,它还须替她祈祷,重任显彰。
熟悉的大家依旧呆于桌边,唯独缺她。
我不明,我不瞭,我不接受。

这天,我疑惑自身因何故闯进了朦胧烟区。

当眼前光明再现,我隐约瞧见了大家熟悉的身影,就于那不远处。
熟悉又陌生的背影,极其落寞,总觉得感伤情愁四周
我撂起了勇气,跨步向大家走去。
我瞥见了小逸。
往常,他总爱搅局。
这天,他异常安静,不耍不闹。
我不解。
我发现了对头两角的墙,蹲有小豪与小威。
往常,他俩总爱调侃我,总好与我干架。
这天,他俩亦异于常习,一语不发。
我始终不解。
我趋前,想离那桌稍近些儿瞧瞧。
桌上,她惯常的坐席边,立着一字牌 “RIP”。
霎时,我明了,瞭了,却始终接受不了。

那一年,我们仍是大一生。

老套话一句,命运安排,缘分驱使,咱五人走到了一块。
一块儿嬉闹、一块儿念书、一块儿拼绩,乃至于一块儿逃课的时光尤其短暂。
甭质疑,大家享受当下。
大四,在四方帽被华丽掷出一道漂亮弧度,横跨天际的那一瞬间,残酷又不失璀璨地结束。
大伙儿于熟悉的木屋,熟悉的桌边,用过了道别的一餐。
自此之后,大家分道扬镳。
心中默念,终有一天,咱们将风光“凯旋”,回到这儿,再来一聚,捎来一局。
独留的,仅仅是一抹微笑……

不错,这天,大家皆回返到旧地。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我抓起了两边墙角的小豪与小威。
再揪起了桌边的小逸。
以他们不失威的个性,总不会相拥而泣。
再者,丑人,我当惯了。
不二时,仅存的四人,抓牢、勒紧彼此的肩,认泪簌簌而落。
小微,RIP。

盈眶泪水再度模糊视线。

光明再现于朦胧背后。
枕头湿了。
泪,依然不声不响,静静划过苹果肌的弧,与枕内棉花融为一体。
虽为梦,但煞实。
我终究不欲失去任何一位

常言道: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
梦里逝去的小微,你该会说:“少了我,你们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此言差矣,“就不会活得更好”。

仰望穹苍,百般滋味涌上心头。

心中默祷。
未经吾之许可,大伙命儿终得续存。
各位,请保重……

谨献予: 

小微(A.W) 
小逸(C.Y) 
小威(KERK) 
小豪(Y.H) 
小穷(myself)

p/s:

This is just a dream (nightmare) happening in my life.
There is still a long haul to be gone through.
Yet, little things may lead me to be optimistic.
Please be grateful on what you are owning currently.
Fragile life may snatch them from you whenever...







- That's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